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海沧招商花园城举办早餐派赠公益活动
2023-05-17 11:53 海峡导报

日前,海沧招商花园城举办了一场“海沧幸福计划”早餐派赠公益活动。活动持续3天,花园城化身“早餐侠”,在海沧各处向“早八族”派赠能量满满早餐包,以此致敬美好生活创造者。

“用早安唤醒城市,以早餐传递爱心”,海沧招商花园城为超过6000位“早八族”,精心送上暖心又暖胃的营养早餐。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考虑到“早八族”的行程匆匆,需要赶早打卡,花园城将一份份营养早餐打包成“蓄力早餐包”,方便“早八族”外带。环保纸袋、清新明亮的视觉,再加上倍感亲切的海沧地标元素,只为城市“早八族”带来活力满满的鼓舞。

据悉,海沧招商花园城是一家17万平方米一站式TOD商业综合体,以“全业态体验+多主次店品牌+优品质臻选”的策略,构建一个更活力、更品质、更多元的商业地标,将填补海沧片区中高端商业的空白。项目将在9月份开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