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明
标题图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将开学
2023-05-16 16:14 东南网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航拍。

上个月,三明市人民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签订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协议,标志着福建省首家公办完全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正式落户三明生态新城。

教学楼建筑外拍。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是一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市直属公办完全中学,总占地面积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办学规模60个班,其中初中办学规模为36个班、高中24个班,2700个学位。今年9月份,初一新生将正式开班上课,学校初中阶段招生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将充分考虑购房、落户等因素实施“划片免试、就近入学”。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以打造百年名校、三明市引领示范学校、绿色生态学校为目标,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办学。学校享有充分的招聘教师自主权,同时在招聘特级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名校长等优秀人才方面享受市人才引进的相关奖励政策。设立专项校长奖教基金,用于教师培训、绩效激励等,打造形成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学校内部。

华东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研究型重点大学,是“985、211、双一流高校”。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将充分发挥华东师范大学前瞻的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在强化立德树人、创新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式、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提高教师素质、改进评价方式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具有高社会满意度和知名度、素质教育树品牌、学科教育出成果、区域性有特色、省内领先的示范性、实验性学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