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省直机关工委党校2023年春季第二期主体班开学
2023-05-16 12:00 闽声传媒

5月8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党校校长张文胜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党校是什么、党校干什么”的根本问题,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紧扣正在全党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落地见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image.png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首先体现为思想理论上的先进性;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首先体现为对真理的执着追求和笃信笃行。全体学员要静下心来读书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首要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真义、思想精华,从内心真正领悟和感受真理的力量。要注重创新方法、入脑入心,不仅要知其然,而且要知其所以然,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感同身受,真正融入信仰、铸入灵魂。要自觉对标对表,检视思想认识上的不足,找准工作中的短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在真抓实干、解决问题中开创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党校是党的重要窗口,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把从严治校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全体学员要自觉强化“窗口”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好形象,展示形象,让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在党校蔚然成风,提升和保持党校良好形象和声誉。

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9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党校教职工共200多人参加开学典礼。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