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观点
标题图
评点新闻:公交车当婚车,下一站幸福
2023-05-16 09:27 福建日报 原创

    近日,湖北十堰市一对新人选择公交车作为婚车,该公交被命名为“520”路。新娘表示公交车婚车很喜庆,氛围和过年一样。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有意开通婚车专线为新人服务。

    举办婚礼是一件人生大事,婚车作为婚礼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也往往成为炫耀攀比的对象。婚车一味追求体面、风光,不仅容易造成铺张浪费,也会滋长不良社会风气。

    选择“公交车婚车”的新人值得点赞。作为婚车,公交车同样能够完成接亲任务;另一方面,还在无形中倡导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在消费符号盛行的大环境中,这样的勇气和理念都令人敬佩。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婚车相比,“公交车婚车”空间大、载客数多,众多亲友可以在同一个空间见证和感受新婚的每一个值得留恋的瞬间,这样的接亲活动更有参与感、更加热闹,也更加符合婚礼共同见证、共同庆贺、共同祝福的本义,一定能为新人及亲朋好友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