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白鹭体育场施工进入收尾阶段,将迎来“华丽变身”!
2023-05-15 22:26 业翔民安微信公众号

近日,备受关注的厦门新体育中心白鹭体育场传来好消息,白鹭体育场施工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竣工。

白鹭体育场位于翔安刘五店,毗邻翔安大桥翔安侧,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目前,场馆内的装饰装修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场地内也已经铺上了草皮。500多名施工人员分布在场馆各处,开展座椅安装、草皮养护等工作。

图片

作为在建厦门新体育中心的场馆之一,白鹭体育场是全国首座、世界第三例可实现专业足球场与综合运动场自由转换的体育场。共设有足球模式座席超六万座,综合田径场模式座席近五万四千座。

近期,场馆也进行了第一次模式转换,通过平看台和斜看台的升降和移动,完成足球模式向田径场模式的华丽“变身”。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白鹭体育场的各项建设工作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沥青施工以及塑胶跑道施工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计划5月底完成室内的精保洁工作,6月下旬完成跑道施工。

图片

施工人员正在开展田径跑道区域的基层清理工作,为预制塑胶跑道进场铺装做准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