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浓情母爱 感恩常在!蕉城各地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23-05-15 10:51 大梦蕉城

洪口乡

5月11日上午,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洪口乡计生协会联合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乡妇联共同开展“感恩母亲 与爱同行”母亲节主题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组织村民在瀛洲村移民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讲述伟大母爱的励志电影《你好,李焕英》,相互分享观影感受。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各村(居),为平凡而伟大的母亲送去鲜花和节日祝福。

图片

“感谢党委政府给我们的惊喜,活了大半辈子,第一次收到这么漂亮的鲜花,很开心也很感动。”大道头村年过半百的黄大姐激动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说。

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洪口乡群众的日常精神文化生活,不仅有效营造了和谐的乡村环境,更加深了党委政府与村民之间的联系,将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莲峰社区

5月12日,为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城南镇莲峰社区联合区总工会开展“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感恩母亲节手工DIY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活动参与者详细讲解了母亲节的来历和意义。随后,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参与者们迫不及待地拿起材料,按照步骤一步步开始制作。不一会儿,一个个充满象征意义的DIY手书就呈现在了大家眼前,整个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图片

活动负责人表示,小小手书,上面的字虽然不多,但是写满了对母亲的感恩,传递的是一份节日的问候、一份祝福,以及一份生活的创意。社区希望借此活动,增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为社区居民的和谐家庭生活增添一份助力,让居民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感受和谐友爱氛围带来的喜悦,助力和谐文明社区创建。

鹤峰社区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歌颂母爱、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近日,蕉北街道鹤峰社区联合各共建单位、宁德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丰富活跃的“情系半边天,感恩母亲节”社区文化趣味游戏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向参与者们讲解了投壶、夹豆子、套圈圈的游戏规则。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全情投入,玩得不亦乐乎,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

图片

“都说活动是最好的凝聚剂,今天我们社区通过开展活动,一是想让欢声笑语不断地在社区上演,第二也是进一步增加了党群干群关系。”鹤峰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付建珠说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