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文明创城】提升城市品质,富春公园正在封闭改造施工中……
2023-05-11 16:00 福安城市管理

图片

图片

日前,富春公园四周已用铁皮“筑”起围墙,实施封闭施工,改造提升公园环境。福安市城市管理局、福安市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该公园门口放置了《公园封闭施工通告》警示牌,请广大市民知悉并相互转告。

公园封闭施工通告

根据上级部署,决定对富春公园进行升级改造,为确保安全施工,将对富春公园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从2023年5月5日至2023年9月5日止。如遇不可抗力原因,封园时间将顺延。

二、封闭范围:富春公园全园封闭。

三、封闭期间,除本工程项目施工车辆外,一切车辆、行人不得进入公园。私自进入公园者,自行承担损失及后果。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安市城市管理局

福安市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8日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禁止攀爬封闭施工的围墙,更不得擅自进入公园内游玩、逗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事故。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