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市委党校2023年第一期中青班现场教学活动走进霞浦县
2023-05-09 16:55 今日福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中青年干部培训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5月8日,中共福安市委党校2023年第一期中青班学员到霞浦县,以“传承‘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践行群众路线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图片

图片

在霞浦县博物馆,学员们参观了历代珍藏、历史遗风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展厅,感受千年山海文化。在馆内解说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仿佛穿越到了霞浦曾经被岁月尘封的年代,感受历史的冲击、文化的震撼、智慧的感染。学员们参观后深有感触,纷纷表示霞浦博物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示出霞浦这座城市悠久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人文魅力。

图片

霞浦博物馆坐落于霞浦县松港街道福宁大道九大馆中心,是闽东地区县级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博物馆,建成以来先后接待了省、市、县各级党校不同层级学员,被授予“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教育基地、宁德市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宁德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宁德市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基地等。

图片 

图片  

市委党校校委委员、讲师李东平说:“现场教学活动是党校的传统,霞浦是‘四下基层’的首站,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闽东任职期间,在霞浦进行了第一次总结会。此次现场教学让我们新增的党员干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也对学员们从根源上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有帮助。同时更有利于培养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我们闽东的乡村振兴之路走的更好。”

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黄赛平表示,将以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