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蕉开展扶持畲族医药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2023-05-08 14:47 大梦蕉城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蕉城区开展扶持畲族医药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宜国陪同相关调研。

图片

在七都镇北山村,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畲族文化创业园、畲药科普长廊、畲族中医药展陈馆等地,以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围绕道地药材认证、民间单方收集整理、医药传承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互动探讨,为当地畲族医药产业继承与创新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图片

走进九都镇乌坑村百草园,调研组沿着山间步道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了当地黄精产业发展情况,对当地在探索林下经济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表示,当地应充分利用现有生态资源禀赋,创新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出集中药材生产、旅游观光、研学教育、休闲康养等于一体的畲族医药产业综合体,助力乡村振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