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暴雨如注,他们连夜抢修4个多小时……
2023-05-08 11:24 闽声

5月6日下午起,龙岩境内普降暴雨到大暴雨,短短的几个小时,降雨量超过150毫米。

“厦蓉高速多处出现水毁险情,厦蓉B线137+500部岭隧道,溜方,占用应急车道、主车道和超车道……”

“险情就是命令,抢修就是责任”。5月7日凌晨00:13,接到汛情的龙岩高速养护部门“汛”速出击,组织抢险人员赶至现场开展道路清障抢通作业,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因溜方发生在夜间,且雨势较大、山体不稳定,养护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安全布控。随后一场争分夺秒的堵漏、排水、清淤工作在大雨中展开。经过4个多小时20余名养护人员的紧张作业,凌晨4:20分,全线溜方清理完成,受险情影响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