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茶道
标题图
“柘有好茶”为首都市民奉献一场茶文化盛宴——首届柘荣高山白茶文化周在北京成功举办
2023-05-06 07:57 茶道CN

图片

五一假期,第二十二届八大处中国园林茶文化节暨首届福建柘荣高山白茶文化周在北京八大处公园举办,来自柘荣的数十家茶企向游客和茶友介绍柘荣精品高山白茶,吸引游客和茶友驻足品鉴。

文化周以“这山·这水·柘有好茶”为主题,柘荣县委书记张晓容表示,这是柘荣县高山白茶发展历史中的盛事、喜事,必将推动助力柘荣高山白茶加速起飞翱翔。   

柘荣是“中国高山白茶之乡”,柘荣县茶叶种植技术、制茶工艺传承千年,“低纬度、高海拔、多云雾、富锌硒、无污染”的独特环境,滋养了七万多亩高山茶园。

本届茶文化节首创精品高山白茶品鉴推介会。来自福建柘荣的茶界代表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为首都市民和游客奉献一场茶文化盛宴。

群英荟萃 八大处举办柘荣高山白茶品鉴推介会

活动现场,有来自柘荣的少儿茶艺表演团队献艺,让游客感受柘荣的茶艺文化。众多茶企你方唱罢我登场,展示自家的高山白茶,在活动现场冲泡精品柘荣高山白茶供游客和茶友品鉴。

群英荟萃 八大处举办柘荣高山白茶品鉴推介会

高品质、有内涵的推介会,成功展示了柘荣高山白茶的特色。同时,茶文化节期间同步举办的文艺演出、茶文化及地方产品展销会,也吸引了许多游客的目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