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在厦门挥杆开赛
2023-04-29 17:40 福建日报

日前,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厦门站在东方高尔夫球场挥杆开赛。

此次全国性业余女子高尔夫球赛事,旨在为全国女子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竞技与交流的开放性平台,打造一个展示美、分享美,传递健康生活方式的舞台。今年3月,巡回赛启动,以广州站为起点揭幕,打响赛事第一枪。厦门站是巡回赛的第二站。

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在挥杆中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在角逐中体验竞技的乐趣。除了女子赛项,比赛还设置了男女配对赛,丰富赛事体系,进一步增强了赛事乐趣和选手的参与感。

高尔夫既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是一项竞技运动。比赛结束后,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赛事组委会为赛事的总杆冠、亚、季军等各奖项获奖者颁奖。

此次巡回赛由燕之屋发起、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主办,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力量与优雅的高尔夫盛宴,充分展示了高尔夫运动的魅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