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探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之道,体育文化与会展建筑论坛在厦举行
2023-04-29 17:40 福建日报

27日,体育文化与会展建筑论坛(厦门)暨厦门体育会展项目现场观摩会在厦门举办,中国体育会展建筑领域专家学者齐聚厦门,共探新形势下建筑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水平提升之道,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c5ba7209651e5558185f4f33f9f1554.jpg

作为中建四局“入闽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指导,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建设学术委员会、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

f2eed70c3f61c367ef7f670cedd1f0d.jpg

体育文化与会展建筑作为城市文化的载体,对构建更高水平的公共服务体系和推动国家科教文化事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4be5a6f55feca503986657d868e0b02.jpg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表示,本次论坛旨在探索体育文化与会展建筑向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工业化发展的新思路,中建四局将与业界同仁一起做绿色建造、智能建造、数字建造和工业建造的践行者、推动者,为中国体育文化事业的进步和城市文化的提升做出新贡献。

2d8dc1e3e7edb003994ee0666a98c53.jpg

厦门市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才说,智能化、数字化、工业化是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期盼以此论坛为契机,寻求与国内领军龙头企业合作,为加速推进厦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思维、新活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