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纪梵希“美塑馆”登陆厦门万象城
2023-04-29 13:51 新福建

纪梵希“美塑馆”2023年全国首家快闪店于厦门万象城优雅亮相。它融合时尚美学灵感,还原品牌精品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翻修纪梵希先生宅邸时的过程,通过颠覆性概念去与年轻消费者圈层同频共振。4月27日至5月7日,用户可以在此体验纪梵希美妆并感受纪梵希“美塑馆”的时尚理念。

融合时尚美学灵感的纪梵希“美塑馆”

斑驳墙面缝隙中显露地铁瓷砖,先锋红保护膜包裹金属脚手架......纪梵希美妆全新摩登空间解构经典,大胆运用反差感元素诠释Matthew M. Williams率性不羁的设计想法,将纪梵希先生私人豪宅外观的巴黎奥斯曼建筑风格与地铁美学相结合,彰显品牌敢于颠覆常规、创新突破的高定精神。

光采底妆家族重磅新品——魔法棒,告别肌肤瑕疵;高定唇妆家族新成员——棒棒糖唇蜜,拿捏冰透玻璃感双唇。摆脱日晒困扰,“大理石防晒饼”守护健康美肌……徜徉纪在梵希美妆“美塑馆”,体验时尚彩妆,玩转百变风格,让自己成为瞩目焦点。

体验纪梵希前沿星品后,伴随经典香氛艺术,步入优雅“会客厅”,开启曼妙时光。

嘉宾还可以现场领取惊喜打卡礼遇。五一长假,不凡在此与纪梵希美妆去解锁心动“妆备”,释放个性魅力。

纪梵希“美塑馆”解锁惊喜打卡礼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