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28日在厦门开幕
2023-04-28 01:35 福建日报

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28日在厦门开幕。这将是新疆农产品第一次在东南地区集中展示。

本次交易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林业和草原局、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昌吉州人民政府、福建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共同支持举办。

bb0ec299b943f1dddd21d7349f0caea.jpg

交易会组委会25日在厦门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说,“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定于4月28日—5月1日在厦门举办,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集中展示新疆精品林果产品、农畜产品、葡萄酒及其他特色农产品。

932e721426e9a6f4d9baf7f6bf020cd.jpg

b3788f51167f53c52f385fd8f55fb63.jpg

据介绍,交易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签约仪式、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新疆品牌农产品专题推介、歌舞展演等多场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

本次交易会参展企业多、产品种类全,目前已有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53家企业、多家国内外采购商参展,搭建特装展位2个标准展位127个,产品涉及300余种。交易会还将展示援疆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全国多地连续举办了多场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充分展示和宣传新疆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成就,新疆农产品“绿色、营养、美味、健康”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各地人民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