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天竺山下·慢煮乡野,2023年海沧东孚乡村游春季踩线,深度体验乡村振兴
2023-04-28 01:35 福建日报

东孚之美,美在乡村! 4月25-26日,“天竺山下·慢煮乡野”2023年海沧区东孚街道乡村旅游春季踩线活动火热进行。在乡村中感受美景,在古厝中品味文化,在农家乐中寻觅美食……

厦门媒体记者、旅游达人以及厦漳泉知名旅行商近50人共同走进东孚美丽休闲乡村,追寻恬静舒适的乡村田园生活。本次春季踩线活动由厦门市海沧区东孚街道党工委、东孚街道办事处主办,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承办。

110d834ef6753b4bbb62aaa754d3b7f.jpg

在为期两天的踩线活动中,踩线团感受着美丽东孚乡野的休闲趣致,深度领略欣欣向荣的田园生活和甜美淳朴的乡村魅力。大家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记录着东孚乡村振兴新面貌、旅游发展新成绩。

f93f62c9e32cc29bd1210e891f06325.jpg

踩线团先后走进天竺山、三江口温泉湿地公园等自然风光景区,打卡赤土社、百姓院子、安妮香草园、金农湾、月牙景观、百利草莓园等乡村旅游点,走进东埔石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骁骑营马术基地,体验了汤岸温泉馆、坤城汤岸温泉酒店的舒适氛围,还品尝了香之宴、泉水人家、六六海鲜大排档等特色餐厅美食。

726dc64508f3f77819bee5a5098c96b.jpg

一个个乡村景点,一处处旅游亮点,踩线团的成员们被东孚的自然美景和文化底蕴所吸引。

a6bbd95b04e37c32ac39e538d390c65.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踩线活动对东孚的特色乡村旅游资源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将做好东孚旅游的宣传推广员,挖掘更多东孚乡村旅游魅力,让东孚旅游资源在各平台用户心中实现“种草”,进一步提升东孚乡村旅游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游客了解东孚、走进东孚、爱上东孚。

dce18d6b5ec50236a2b6fb839173751.jpg

为了方便市民游客们在东孚游玩和出行,东孚乡村旅游官方服务平台“天竺山下”,也将于五一节假日期间发布试运营,5月19日正式上线。

“天竺山下”平台汇集了东孚街道优质的吃、住、行、游、购、娱等特色乡村旅游资源,市民游客可以直接在平台实现线上预定预约、线下核销消费一站式便捷旅游体验,以及旅游投诉、旅游地图、文旅资讯、找厕所等一系列旅游配套公共服务,东孚特产还能线上一键下单快递到家。

4月27日起至-5月21日期间,平台通过向“天竺山下”小程序向用户发放满10减3、满20减5、满50减10、满100减25四种不同面额的东孚乡村旅游消费券,合计投放20万元,游客可在“天竺山下”小程序平台购买产品时直接抵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