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管委会领导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3-04-27 20:14 东侨新视界

图片

4月26日下午,东侨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新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侨友投融资服务中心项目、天茂城市广场、翠薇巷、福宁路北湖滨路口等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开发区领导林作勇、王贻祥参加活动。

图片

吴新情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弦,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隐患整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落实落细各项整治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档。要不断完善交通设施,及时清理路障,消除路面隐患,切实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管理水平。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