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服务光伏并网,赋能重点企业绿色发展!
2023-04-27 20:11 幸福福鼎

日前,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营销部专责将购售电合同等相关资料送至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用户手中,落实“用户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次”政策,并现场了解用户诉求,为用户屋顶光伏二期项目后续并网发电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

据了解,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屋顶光伏项目为福鼎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一期已建成投运,装机容量37.7兆瓦,月均发电量达350万千瓦时,二期项目预计5月1日前能完成并网,项目容量达14.6兆瓦。

在二期项目投运后,合计年均发电量预计可达6500余万千瓦时,相当于每年节省原煤消耗近9895余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近27394.3吨。该项目既为企业降低了用电成本,实现节能减排,也对助力全市实现“双碳”目标按下“加速键”。

图片

图片

为积极推进重点企业屋顶光伏项目早日投入运行,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机制,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主动收集企业光伏发电项目需求,协调解决用户在光伏并网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前期查勘、项目备案、设计施工到并网验收、送电运行等各个环节,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确保企业光伏项目便捷、及时、高效并网发电。

据统计,截至目前,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合计协助完成光伏并网468户,合计装机容量达48.91兆瓦。下阶段,该公司将以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为主线,因地制宜大力开展分布式能源服务,有力推动用能优化项目,做好项目并网后的跟踪服务工作,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为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