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创业不愁!蕉城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持续“充电”
2023-04-27 19:50 大梦蕉城

4月24日,蕉城区人社局组织部分返乡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在新蕉城智汇港人才驿站举办2023年蕉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创业培训,为部分高校毕业生解答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图片

蕉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蕉城区针对大学生创业的各项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运用政策优势,做大做强企业规模。

“创业计划书是创业过程的灵魂,做好这项工作对大家将来申请补贴,进行创业都有非常好处。”随后,国家级SYB培训师薛冰超围绕创业计划书的作用、大中专毕业生创业资助项目评审细项说明等内容,为在座毕业生进行了细致说明。同时,各位毕业生也畅所欲言,向讲师进行提问。

图片

“今天的这场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解答了我在创业过程中产生的疑惑,让我可以更好地投身到创业工作当中。”参会创业大学生张某表示。

图片

蕉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蕉城区结合实际,推出许多“接地气”的措施,在引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取得显著成果。目前,蕉城区共有大学生创业项目434个,带动就业2795人,2022年全年为全区大学毕业生放贷315万。并吸引入驻大学生创业企业13家,先后获得了“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福建省众创空间”“宁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宁德市众创空间”等称号。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