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开发区举办“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文化文艺活动
2023-04-25 15:42 东侨新视界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24日上午,由东侨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天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文化文艺活动在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图片

活动在舞蹈《蝴蝶飞舞》中拉开序幕,歌曲《领航新时代》《福建如你》《越来越好》,舞蹈《只此青绿》《踩水》等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还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有奖问答互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为群众带来一场接地气、暖人心的文化视听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单和纪念礼品等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健康素养、食品安全、毒品危害、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