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举行第十二届“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
2023-04-24 11:14 福安市文化馆

四月芳菲,书香满城

福安市第十二届

“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弘扬爱读书、爱学习的精神,引导社会各界享受阅读的乐趣,积极参与全民读书月,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推动福安“全民读书月”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全民读书月”向“全民读书年”转变。4月23日上午,由中共福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牵头,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文体和旅游局等31个单位联合主办的福安市第十二届“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安社区群星秀小剧场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华健,以及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委办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图片

“书香伴童年”阅读推广活动优秀志愿者颁奖

图片

福安市“书香福安·阅读新时代”主题征文颁奖

图片

图片

“书香福递”活动

图片

图书捐赠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华健为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代表赠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艺节目

此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朗诵《白马港的交响》、舞蹈书法《红袖书香》、话剧《茶馆》、歌曲《云在青天书在手》等精彩节目,给现场观众送去形式多样的视听盛宴。

图片

读书使生活和工作变得更美好,让读书点亮生活。“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还在继续,我市也将努力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为幸福福安的构建增添一缕书香!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