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宁德市第二家人才主题学校“天湖育才学校”揭牌
2023-04-21 11:47 大梦蕉城

4月20日,宁德市第二家人才主题学校“天湖育才学校”在蕉城区第二实验学校揭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连俊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冬康、区政府副区长钟玲玲等出席揭牌仪式,市、区人才办、教育局、特邀英才辅导员及师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参观了学校特色文化,并聆听了第二实验学校关于校园建设、英才长廊等简介。

图片

“特聘英才辅导员将与学校的教育教学相融合,将进一步拓展师生视野,丰富学校内涵,发挥育才资源,努力营造人人皆想成才、人人皆可成才的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区教育局局长魏阿斌表示,近年来,蕉城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发展的殷切嘱托,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重点,不断优化引才、留才、育才、用才环境,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教育系统也以此为契机,加大紧缺急需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健全完善引进人才待遇保障机制,加强教师队伍梯队建设培养,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日益凸显,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图片

图片

截至目前,蕉城区教育系统共引进紧缺急需及高层次人才近70人,其中11人享受市级选拔引进基础教育人才待遇,23人被认定为“天湖人才”,15人被认定为区管优秀人才或青年人才,3人推荐上报为省外引进人才,人才数量逐年增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