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国家安全 你我共护——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3-04-20 19:04 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国安则民安。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普及,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树牢国家安全意识,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举办专题讲座.jpg

举办专题讲座 学国安

在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邀请专家授课,对涉路施工作业存在的问题和需要预防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公司职工通过聆听典型事例、观看图片,从中受到深刻警醒,纷纷表示将汲取其他单位的事故教训,克服侥幸心理、防止麻痹思想,履好职,尽好责,强化岗位安全责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举办专题讲座2.jpg

开展志愿宣讲 话国安

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化身国家安全宣传使者,走进晋安区大名城社区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防诈意识入人心”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手册等资料,为居民耐心讲解国家安全知识,举例解读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引导居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WechatIMG68.jpeg

营造浓厚氛围 传国安

充分利用公司本部和所属单位的宣传平台,全方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多个宣传屏上24小时循环展播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内容、张贴主题海报、悬挂横幅、摆放易拉宝等,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社会广泛宣传的良好活动氛围,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

横幅.jpg

摆放易拉宝.jpg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