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出入境窗口迎来办理港澳游证件小高峰
2023-04-20 11:05 今日福安

随着疫情的放开

福安很多居民开始申办出入境证件

图片

连日来,福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窗口迎来办理港澳通行证的小高峰,仅4月10日至17日受理港澳申请476人次,其中以60岁左右老年人为主。

出入境窗口民警了解到,这些老年人准备在“五一”期间前往香港、澳门两地游玩,热情地接待了他们,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并安排工作人员在自助填表、资料整理、指纹采集、费用缴纳等受理环节全程引导服务,以尊老爱老的实际行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切实提升老年群体的满意度,为他们在智能化数字化时代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