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首站→→→福鼎!
2023-04-19 15:58 幸福福鼎

图片

4月18日上午,“寻梦山海”长三角入闽“清新福建”旅游专列首站抵达福鼎,近千名游客出站后,在热情洋溢的欢迎仪式中,满怀期待地开启畅游福鼎之旅。


“为了欢迎远方而来的游客朋友们,我们特地穿上畲族特色服装,跳上独具畲族原始风味的迎宾舞,奉上五福织锦带,向游客行‘凤凰三点头’尊贵大礼,还有越剧小生小旦敬献福鼎白茶,让他们感受到福鼎的饱满热情和特色文化。”福鼎白茶仙子陈玲玲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畲族舞迎宾

越剧小生小旦敬献福鼎白茶

一路美景如画,一路欢声笑语。来自江苏常州的游客阚志昂连连称赞:“一上车,我们就体验到了旅程的快乐。车厢内组织的一系列活动,让我们提前感受到福鼎美好的风景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下车后,福鼎人民的热情扑面而来,很期待能深入享受这里的诗画山水,以后也会经常带家人、朋友来福鼎玩。”

乘旅游专列,游大美福鼎。作为福建省首批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县,福鼎市山水如画,有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太姥山,有中国最美十大海岛的嵛山岛,还有沿海黄金岸线和珍珠岛链……山海川岛,各美其美,处处惊艳生动,铺展了一幅全域旅游新蓝图。

图片

图片

太姥山

嵛山岛

图片

图片

赤溪村

小白鹭

从福鼎站出发,游客们沿着经典旅游路线前往牛郎岗海滨景区、太姥山风景名胜区等地,攀山逐云,踏浪而歌,既可欣赏海的壮阔,也可观看石的奇异,留下了众多美好印象。

游客沈玉琴坦言:“在我们家乡没有海滩,今天在这里看到了海浪滔滔、沙滩金黄,已经拍了很多合影照了。”

图片

牛郎岗海滨景区

图片

图片

游客畅游牛郎岗

“从海边沙滩到太姥山,山水皆是美景,服务态度也好,很舒服、很开心!”游客尹春妹说。

据了解,本次入闽旅游专列是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现场发布的四条入闽专列之一,也是宁德市提升文旅消费的亮点举措。

”我们抓住省旅发大会在宁德召开的契机,通过开通旅游专列、举办入闽专列首站欢迎仪式,大力倡导文明旅游、诚信旅游,打造‘放心、舒心’的优质旅游环境,在吸引省外游客入宁(鼎)旅游的同时,带动我市观光旅游、休闲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等融合发展,不断打响‘清新福建·自在福鼎’的品牌。“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张里冰说。

图片

图片

福鼎热情迎接游客到来

为进一步活跃旅游市场,福鼎文旅还推出“福游卡”,让游客“一卡”在手,惠游福鼎所有A级景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