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深圳工商联考察团到福安市考察调研
2023-04-18 16:16 今日福安

图片

4月17日下午,深圳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覃敬腾带领由深圳市特邀企业家和深圳市福建商会、深圳市宁德商会企业家代表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到我市青拓集团考察调研,福建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汪刚强,宁德市及福安市领导兰斯琦、陈美莺、周祥祺、林志生、缪碧华等陪同。

图片

图片

在青拓集团,考察团一行进展厅,看展示、听讲解,详细了解企业成长历程、业务领域、市场开发以及发展战略,随后深入青拓科技冷轧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产品工艺和投产效益等情况。考察团一行对青拓集团潜心工业、实业报国的情怀,以及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高度赞赏,对福安市积极搭建为企服务平台、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

图片

考察团成员纷纷为福安发展前景点赞,表示此次参观考察对福安有了更新、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实实在在感受到福安产业发展迅速,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良,是一个适合投资兴业的地方,将结合自身发展方向,到福安进行深入考察,寻找合作契合点,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期间,为了让考察团及民营经济企业家们多维度了解福安,我市相关负责人对福安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作了详细介绍,并围绕区域产业规划、重大投资招商引资项目等,与企业家们进行互动交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