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抢订单 拓市场 福安82家企业抱团参展第133届广交会
2023-04-18 16:13 今日福安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福安市82家电机电器企业抱团参展,向世界各地采购商展示、宣传和推介“中国中小电机之都—福安”。

图片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参展企业超过9000家。福安市企业共获得展位147个,并在中心展馆显著位置设立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电机电器)优选企业展示区,重点宣传推介11家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企业及其创新研发的发电机、电动机、水泵、按摩器具等产品。

图片

巨龙电机(宁德)有限公司外贸部销售经理刘自鹏说:“这次广交会我们公司带来了新系列的过滤型产品纸芯过滤器,没有像传统砂缸这么高,寿命长更换配件容易,单价也比传统的砂缸过滤低,后期的维护成本几乎为零。”

图片

外贸出口是拉动福安市电机电器产业增长的重要引擎。近3年来,广交会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办展,我市各参展企业对此拉满期待值,希望借力展会了解市场需求,开展深度洽谈,积极争抢外贸订单。

图片

福建大椿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帆说:“通过福安市政府统一筹划这个品牌展览对我们企业的形象推广帮助很大,尤其我们在现场见到了许久没见的老朋友、老客户,接触到了很多国外的新客户,他们对于我们福安品牌福安制造非常认可的。”

图片

巨龙电机(宁德)有限公司外贸部销售经理刘自鹏说:“这届广交会是疫情之后恢复线下的第一届,今天早上第一天开展我们已经接待了三十多位国外境外的采购商,有意向的客户大概有十多位。”

图片

据了解,福安市电机电器作为一个产业结构完整、技术领先、配套齐全、特色鲜明、区域辐射广、市场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全市现有电机电器及配套企业700多家,规模以上电机电器企业133家,亿元以上企业26家。2022年完成产值129.08亿元,企业自营出口额55.02亿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