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锦旗+感谢信,点赞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04-18 16:06 大梦蕉城

“我们是李凤烈士的亲属,首先向你们为寻找李凤烈士忠骨埋葬地所作出的努力和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继3月28日收到河北省唐山市李凤烈士家属送来的锦旗后,4月17日,宁德市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再次收到了李凤烈士家属寄来的一封感谢信,其字里行间深切表达了对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都镇党委政府和驻地部队的衷心感谢。

图片

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为烈士寻亲”活动,李凤烈士正是其中一名。2021年3月的一天,李凤烈士的亲属侯政林在中华英烈网上查看到了相关线索,在拨打了政府热线后,对接上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过悉心核查,最终确定安葬在蕉城区三都烈士陵园的李凤,即为侯政林寻找的二舅!受疫情影响,侯政林一家今年才得以从唐山市驱车前往祭拜。这段寻亲路程终于也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图片

图片

“李凤烈士家属的锦旗我们收下了,没想到他们还会给我们寄感谢信。这封信很特殊,它不仅代表了烈士亲属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一份责任。”宁德市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傅恩先表示,将继续开展为烈士寻亲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烈士亲属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更多烈士找到亲人。

图片

据了解,自开展“为烈士寻亲”活动以来,宁德市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各种渠道和线索成功为27名烈士亲属寻找到亲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