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桐山溪畔劲吹“文明风”!
2023-04-10 16:30 幸福福鼎

4月8日晚,由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指导,中共福鼎市委文明办、福鼎市民政局主办的福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生之夜”主题文艺晚会在桐山溪畔举办,吸引众多群众驻足欣赏。

图片

文艺晚会吸引众多群众

当晚,动感十足的舞蹈、恢宏大气的歌唱表演、手语、朗诵、快板……晚会巧妙地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融入多种形式的表演中,还穿插着有趣的创城和社工互动问答、移风易俗知识问答环节,在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拉近创城与百姓的距离。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艺晚会演出

“我觉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件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让大家生活更为舒心的大好事,通过今晚的晚会,让我更加坚定了在创城中‘添砖加瓦’的决心。”市民陈斌竖起大拇指,为今晚的创城晚会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图片

创城和社工互动问答

图片

图片

文艺晚会演出

晚会中,还为福鼎市福鼎白茶助学基金会、青年商会、儿童少年发展开发协会、女企业家联谊会、餐饮烹饪与服务行业协会、一块做公益扶贫助学协会、慈善总会时间银行、蓝天救援队、微爱行动志愿者协会、红土地爱心协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跑者无疆公益协会等12家在公益事业上做出贡献的团体颁发社会公益风尚奖。

图片

图片

社会公益风尚奖颁奖仪式

此外,福鼎市微爱行动志愿者协会、中国电信福鼎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鼎支公司、福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鼎支公司、中国移动福鼎分公司还在现场分别向福鼎市深垅民族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德成学校(西昆孔子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图片

物资捐赠仪式

据了解,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福鼎市的“文明风”吹遍了福鼎的大街小巷。昔日卫生死角,变身“口袋公园”,开窗见绿、出门进园成为市民们近在眼前的美好生活;停车场所智慧化、规范化,为城市厘清脉络,让市民停车无忧、出行便捷;社会救助应保尽保,暖心养老服务享最美“夕阳红”;创城活动推陈出新,群众参与度不断上升,群众幸福感节节拔高……文明渐渐内化为福鼎的底色,在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的不断提升中,推动城市文明“颜值”“内涵”实现双提升,一个崭新美丽的幸福福鼎跃然眼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