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汇聚多方力量 共同促进电子竞技文化产业发展——东侨成功举办全市首届电竞比赛
2023-04-10 16:15 东侨新视界

随着电竞项目加入亚运会,作为一项全新的体育运动,电子竞技正引起全民参与的新热潮。

图片

4月8日下午,由东侨社会事务局主办的2023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东侨赛区)首届电竞比赛决赛在德润·尚街成功举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宁德市直和东侨开发区各单位,以及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等辖区企业的电竞爱好者组成的共20支队伍积极参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宁德师范学院电竞战队荣获冠军、东侨党办CLX战队荣获亚军、东侨财政局V我50战队荣获季军、东侨城市管理冲锋战队荣获殿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