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王晓东一行到省养护公司调研交流
2023-04-06 19:18 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4月3日,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东一行到省养护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工作,省养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晖带队参加此次交流。

座谈会上,蔡晖董事长对中交养护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在养护管理、业务拓展、科技创新、未来发展方向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养护领域,中交养护具备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在项目管理方面坚持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在科技创新上不断组织技术攻关,这些对养护行业来说都是十分宝贵的经验,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指导为契机,建立信息互通机制,携手探索央地深度合作模式,聚焦养护重点领域,瞄准养护前沿技术,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深化合作。

王晓东董事长在听取省养护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的介绍后,对省养护公司目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中交养护近年来聚焦“大城市、大交通”,践行“大养护”理念,全力打造养护全产业链,先后成立桥梁、隧道、道路、养护装备四个研发中心,开展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等技术攻关,中交养护愿意充分发挥在养护领域的全产业链综合优势,提供优秀的人才团队、先进的管理经验,与省养护公司开展深层次合作。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期待双方能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合作,共同创造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公司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image.png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