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缅怀先烈 | 省养护公司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06 19:18 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本部党支部、川达公司党支部、环保公司党支部

2023年是林祥谦烈士英勇就义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切缅怀林祥谦烈士,传承弘扬革命精神,4月4日,省养护公司本部党支部、川达公司党支部、环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闽侯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祥谦烈士墓前,党员们手持白菊,列队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之情。仪式结束后,参观了“二七”烈士纪念堂,聆听讲解员介绍林祥谦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110幅图片资料,在场党员重回筚路蓝缕的革命年代,再次领略了林祥谦烈士的血性品格及其一门忠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再次认识了“二七”工人运动的历史意义与深远影响,也再次感受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以及吾辈肩上责任之重大。

跨越百年,忠魂热血永不褪色,英烈精神历久弥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林祥谦精神依然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接续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林祥谦精神,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续谱写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新篇章。

image.png

至信公司党支部

至信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在缅怀革命先烈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平台“中华英烈网”阅读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用线上敬献花圈、默哀鞠躬致敬、留言等方式寄托哀思,向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人民英模表达崇高的敬意,深情缅怀英烈光辉业绩,共同追忆英雄不朽事迹。

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文明祭扫新风尚,将烈士放在心中。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以务实、无惧、敢干的进取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地展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市政公司党支部

4月3日,市政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厦门同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埋忠骨,碧海忆峥嵘。来到烈士陵园纪念碑,映入眼帘的纪念碑历经岁月冲刷更显古朴厚重,“革命烈士永垂不朽”8个大字熠熠生辉。在革命烈士事迹馆里,党员们认真聆听了革命英烈事迹,深深感悟着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先烈的崇高精神,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市政公司党支部将持续推进革命传统红色学习教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筑牢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image.png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