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喜报来啦!福安篮球健儿荣誉归来!
2023-04-04 16:24 福安市文体和旅游局

图片

3月31日至4月2日,2022-2023年宁德市少年儿童篮球(丙组)锦标赛暨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在宁德市体育中心篮球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宁德市体育局、宁德市教育局主办,宁德市篮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宁德各县市的8支男篮代表队、4支女篮代表队共计12支代表队、144名运动员参赛。由福安市少体校篮球队24名篮球健儿组成的福安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表现出色,分别取得了男女组别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

男队健儿

图片

女队健儿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场上,福安代表队的小运动员们在攻防对抗间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全情投入,拼劲与韧劲把孩子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教练也时刻关注着运动健儿们的赛场表现,及时给予关键性的赛场指导!

据悉,本次比赛福安代表队取得男女组别第一名的成绩,将带入宁德市第六届运动会三块金牌!福安市少体校篮球队员们很好地展现了篮球运动风采,也为下一次比赛累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