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东侨这场活动干货满满!
2023-04-04 16:15 东侨新视界

为大力倡导科学、文明、有序的餐饮消费环境,积极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4月3日上午,宁德市委文明办联合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东侨大门山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暨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开展反对食品浪费、绿色认证环保、抵制商品过度包装、健康知识、塑料制品禁用和限制等宣传普及。

图片

据了解,东侨将继续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引导群众养成“勤俭节约 珍惜粮食”的良好品德,积极营造“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氛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