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再添“温暖港湾”!东侨3个户外劳动者休息室授牌
2023-04-04 16:13 东侨新视界

近日,宁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尤锋云带队,分别前往东侨南滨河公园、兰溪公园、北岸公园,为新一批建设完成的3家户外劳动者休息室授牌,以更好解决户外劳动者“喝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如厕难、补给难”等问题。开发区领导陈昱晨参加。

图片

记者看到,各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各具特色,南滨河公园环卫休息室结合环卫职工书屋形成上下分层联动,丰富户外劳动者休息之余,补充休闲空白;北岸公园环卫休息室结合智慧公厕,让智慧元素融入到休息室。这些户外劳动者休息室不仅“颜值高”,配套设施也十分便民,除了配备空调、冰箱、桌椅、饮水机、微波炉、无线网络等基本设施外,还配备了报刊书籍、雨伞、毛巾、应急药箱及维修工具等暖心物品,成为了城市里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线。

图片

据了解,今年起,省委省政府将建设户外劳动者休息室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为更好地服务户外劳动者,东侨总工会将于今年再新建3家户外劳动者休息室,为当地户外劳动者们提供了一个 “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港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