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网络中国节·清明】湖滨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3 16:47 东侨新视界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绿色、文明、低碳、节俭、安全的现代殡葬祭扫新风,4月1日上午,东侨开发区湖滨社区党支部联合宁德市中医院党支部在宁德市蕉城区烈士纪念碑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2023年“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图片

伴随着哀乐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向纪念碑默哀三分钟、三鞠躬、敬献鲜花,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随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珍惜革命的胜利果实,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前行,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党意识,还推动了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