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太有爱!寒风中,周宁这些画面温暖人心→
2023-03-30 14:03 生态周宁

3月28日,周宁县民政局联合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总站在河滨公园举办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社工宣传周主题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长者学堂、“福蕾”儿童公益集市、精彩的表演以及有趣的知识问答互动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参与其中。

图片

图片

现场,社工、医务人员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测视力。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剪头发、剪指甲、贴药,让老人们在享受服务的同时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图片

图片

“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社工价值理念、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及服务成效,展现近年来我县社会工作及社工人才发展情况,推动我县社会工作发展和社工队伍壮大。下一步,我们还将在各乡镇组织形式多样的社工宣传活动。”周宁县民政局一级主任科员李湘说。

咸村镇

3月26日上午,咸村镇社工站联合县企业保中心、县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镇禁毒办、咸洋村委举办退休老人集体生日会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丰厚礼品,设置富有巧思的互动小游戏,并发放社工宣传周折页和社会救助宣传折页,普及社会工作专业知识、社会救助政策,让群众对社会工作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提高社会工作的认知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