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你好,华林路84号|市场瞭望杂志社招聘啦!
2023-03-30 09:21 闽声


华林路|84号


    聘



驾车从北向南穿过华屏路高耸的木棉与榕树,往右一拐便是华林路,眼前一栋19层的玻璃幕墙建筑,沐浴着灿烂的阳光,融入天空的蔚蓝。这里就是福建省委机关报《福建日报》社所在地,华林路84号。

《市场瞭望》杂志社隶属于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杂志社下辖《闽声》、《茶道》、《海峡儿童》等杂志,是集财经、茶业、侨刊、教育等涉及多领域的杂志期刊方阵,同时运营茶道传媒、闽声传媒等新媒体。2023年上半年招聘季开始啦!


嘿!华林路84号。  

图片

杂志社办公室窗口望出去的镇海楼视角



想在工作中

每日与镇海楼为邻吗


也许你会写稿编辑?

也许你会拍摄剪辑?

也许你会策划运营?


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的面前!

是的!我们招人了!!!

风里雨里,

我们在华林路84号等你!


一、招聘岗位 

全媒体采编(2人)

经营业务专员(1人)



全媒体采编(2人)

1. 负责《茶道》《闽声》《海峡儿童》杂志、各新媒体平台的内容采编,报道策划、组织、采写、编辑,各新媒体平台日常内容的撰写和运营,各新媒体平台的短视频等视频类产品的拍摄和后期剪辑,参与线上线下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2.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新闻采编工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独立完成新闻采写任务,具有较强的采访、编辑和策划能力;

3. 熟练使用单反视频相机、稳定器 ,熟练使用AE 、PS 、PR 、LR 、剪映,熟练掌握新媒体视频制作全流程;

4. 优先考虑:新闻、中文、传播、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毕业,有视频编导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学习、适应能力;

6.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的要求,不得隐瞒身体健康状况。

7.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经营业务专员(1人)

1. 负责对外联系、拓展广告发行业务,需省内外出差;负责经营活动的策划和执行,草拟活动文案,以及上级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客户资源及销售相关工作经历;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5.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学习、适应能力;

6.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的要求,不得隐瞒身体健康状况;

7.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二、报名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无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及其他不良记录。

3. 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4.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可结合工作实际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条件。

5. 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和亲属回避的相关政策规定。



三、招考流程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简历初选-笔(面)试-确定人选-体检-签约和报到。



四、福利待遇 


提供相应的工作环境、社保以及业务培训、岗位锻炼等机会。


五、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12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福建日报社(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人才招聘网(https://hr.fjsen.com/)”填写简历并投递相关岗位,填写简历信息务必真实准确,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3.应聘人员凡查实存在违规违纪行为,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4.市场瞭望杂志社对本次招聘享有解释权。

5. 咨询电话:陈女士  0591-87095832


更多招考动态,请登录“福建日报社(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人才招聘网(https://hr.fjsen.com/)”。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