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2023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11 人制足球比赛东侨赛区开赛
2023-03-28 19:32 东侨新视界

图片

3 月 26 日,由东侨开发区社会事务局主办的2023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11 人制足球比赛东侨赛区在东侨体育公园正式开赛。开发区领导万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图片

“哔!”随着一声哨响,开幕战正式打响,对战双方分别为东侨全民健身足球队和宁德市直机关联队。绿茵场上,双方球员积极拼抢,默契配合,攻防有序;巧妙过人、精准传球、快速突破等精彩环节赢得了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彰显了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最终东侨全民健身足球队以3:0的比分战胜宁德市直机关联队,赢得开门红。

图片

图片

本次赛事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022-2023足球竞赛规则》,参赛队伍分两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胜一场3分,平一场1分,负一场0分,两组小组积分第一、第二交叉进行半决赛、决赛。共有东侨全民健身足球队、宁德时代工会足球队、宁德思客琦足球队、宁德市直机关联队等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图片

图片

驰骋绿茵

图片

据悉,本次赛事持续至4月23日,东侨开发区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提高居民健康水平。

图片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