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市北京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暨北京市宁德商会福安企业分会、福安市驻北京人才工作站成立
2023-03-28 19:29 今日福安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26日,福安市北京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宁德市老领导,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隋军到会祝贺;福安市委书记周祥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昌东推介坦洋工夫茶,市领导钟逢帮、缪碧华、连坚参加。

图片

市委书记周祥祺在致辞中指出,福安市北京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凝聚乡情亲情、助推招商引资、发展公益事业、宣传福安形象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为福安在京的重要“窗口”和两地经贸合作的关键“桥梁”。近年来,在北京商会的精心组织下,广大福安乡贤创业他乡、心系故里,在做强做大自身事业的同时,踊跃返乡投资、回归发展。2022年福安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61亿元、在全国百强县中排名第83,连续两年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实力“十强”县(市),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2157亿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广大在外乡贤的关心支持。

踏上新征程,周祥祺对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提出殷切期望。周祥祺说,希望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发挥好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引导广大商会会员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强化精准服务,对标“四好”商会创建标准,努力搭建融资、信息、法律、技术、人才、对外交流等服务平台,着力构建起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助力企业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子。要践行责任担当,充分利用视野宽、理念新、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等独特优势,积极当好福安在外宣传“代言人”,广泛推介福安,动员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到福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同时,希望驻京人才工作站创新工作思维、拓宽工作思路,把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有效结合起来,把工作站打造成为服务在京乡贤人才的坚强“桥头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期间,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以及秘书长;成立了北京市宁德商会福安企业分会、福安市驻北京人才工作站;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长青当选新一届福安市北京商会会长、北京市宁德商会福安企业分会会长和福安市驻北京人才工作站站长;福安市北京商会分别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福安农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福安市政府、宁德市闽东医院、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国人肝健康工程 肿瘤防治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落地城市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前,还组织召开了人才工作站小型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乡贤创业、营商环境、项目招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