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意向成交金额超40亿美元,2023中国跨境交易会完美收官
2023-03-27 16:06 闽声

8.3万客商到会,意向成交金额超40亿美元

首次提出,带领100万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赴海外展双向选品

链接跨境全流域,共建电商新生态。3月18日至20日,为期三天的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跨交会”)圆满落幕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中国跨交会处处精彩纷呈,人气满满,告别了3年疫情带来的外贸寒冬,迸发出春暖花开的勃勃生机。三天时间里,全国各地跨境电商人不约而同汇聚榕城,再现了一场久违的跨境电商嘉年华。

在开幕式上,中国跨交会创始人阮卫星做了“海外选”全球发布,中国跨交会将带领中国优质的跨境电商卖家到海外选品。这是跨境电商选品的创新,中国跨交会将从单向的“出口领军”朝双向的“进出口领航”并举,以“买全球,卖全球”的全球视野推动贸易平衡。

本届中国跨交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福建省进出口商会、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福建荟源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参展观众好评如潮。

截止闭幕,组委会的数据显示了本届展会供需两旺,2023中国跨交会再次成为一场名符其实的“交易会”:参展企业逾2000家,分别来自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全国28个省市和地区,以及美国、法国、德国、印尼、阿根廷等国家,福建省外的参展企业占65%,国家级展会的属性日益凸显,国际级展会的标签正在形成;到访展馆主会场及参加各酒店分会场配套活动的专业采购商共计8.3万人,分别来自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在内的全国32个省市和地区,以及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三天展会共达成意向成交金额超40亿美元,现场95%以上企业收到意向订单或明确询盘;到会采购商人数和展位数比例连续第三次超过20:1这一国际优质展会金标准。一个个“不说话”的数据,都在向行业真诚地“说话”。

本届展会还获得平台、服务商和协会等各方的积极反馈。作为展会承办单位之一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荟源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展期前后共同组织了100多场线上线下行业活动,并组织了60多个由企业和机构组成的本土和周边考察接洽团组。作为一家跨境电商服务商,在展会现场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举办小型授课20余场,共接待近万人次的业务咨询,为展会营造了贴心良好的服务氛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