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蕉城:春茶抢“鲜”开采 北方客商纷至沓来
2023-03-23 17:18 大梦蕉城

眼下正值春茶采摘上市时节

蕉城区各茶园开始热闹起来

茶农、茶企正抢抓时间

采摘今年第一批春茶

图片

为抢“鲜”上市

不少来自北方的茶叶爱好者、客商

纷纷深入茶山

实地体验春茶采摘乐趣

感受宁德天山茶的魅力

图片

蕉城区霍童镇坑头村

牛楼山的福元泰茶园基地中

这里的头春茶已开始采摘上市

采茶工穿梭在茶园间

指尖飞快地掠过茶树

熟练的双手不停地

将嫩绿的茶叶放进竹篮

图片

“这里的高山资源良好,茶叶香气很高。”来自北京的客商盛建忠,是一名品茶爱好者,多年来对宁德天山花香白茶情有独钟。这次是他头一回来到蕉城茶山,并实地了解蕉城春茶生产情况,感受春茶滋味。“这里出产的茶最大特点就是香气高,茶叶中还包含奶香、花香,我一直非常喜欢这里的茶,所以特意来此看一看。” 他说道。

图片

与盛建忠一同前来的

是来自辽宁省东港市的于明一家

10多年前

喝过宁德天山花香白茶后

就一直念念不忘

这次实地参观了解后

让他们对宁德天山花香白茶

有了更深的体会

图片

“上山的时候,我口渴得很,到了茶园,我采摘了两个茶头,放在嘴里嚼了嚼,顿时就觉得止渴生津,非常好。”于明告诉记者。

图片

据悉,福建上茶初品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019年在蕉城区霍童镇坑头村999米海拔投资开发“福元泰”茶庄园,利用有机农法种植了国家级优良品种金观音、金牡丹等高香型中叶种茶叶品种,经传承和创新工艺制作而成的天山花香红茶、天山花香白茶花香浓郁汤色透亮、滋味甘甜、醇香经久耐泡深受国内外茶消费者喜爱和品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