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从深圳出发 看美丽中国”旅游推介会在厦举办
2023-03-22 17:51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22日讯(记者 林泽贵文/图)22日下午,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深圳旅游业界在厦门海上世界举办“从深圳出发 看美丽中国”旅游推介会厦门站活动,为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黄金周进行市场预热,给厦门市民带来深圳旅游的新业态新玩法。

据介绍,深圳正在着力推进中国邮轮旅游实验区建设,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打造东部山海生态度假区、中部都市亲海休闲活力区、西部创新活力湾区,重点开发环龙岐湾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休闲带。中国首艘五星旗高端邮轮“招商伊敦号”,在开通“深圳周边海上游”、“东南沿海人文之旅”等国内航线基础上将拓展境内外新航线。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天,“招商伊敦”号已深圳出发并抵达厦门,开启“中国海岸人文之旅”深圳厦门舟山上海8天7晚的航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