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就是爱朗读·岛上翻书》第二季开播
2023-03-22 17:50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22日讯(记者 林泽贵)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鹭岛,厦门市文旅局联手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广播中心打造的广播读书栏目《就是爱朗读·岛上翻书》第二季日前正式上线。

《就是爱朗读·岛上翻书》每期节目时长20分钟,由两篇阅读书目构成,以推荐厦门本土作家为主,体裁涵盖散文、小说、心理、亲子等多个门类。主持人通过“背景介绍+段落领读+感悟分享”的方式与大家分享经典好书、热点新书,力求使节目成为听众聆听文化、畅游书海或选择书目美文的好帮手。

据悉,《就是爱朗读·岛上翻书》栏目还将紧紧围绕厦门市2023年举办的“书香鹭岛”“全民阅读”等系列活动,通过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对不同群体推荐好书、朗诵经典片段及分享阅读经历,增强全市阅读氛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