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老年科技大讲堂”正式开讲
2023-03-22 16:09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22日讯  (刘磊 丁钰)3月22日上午,漳州市委老干部局、漳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漳州市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漳州老年科技大讲堂”正式开讲。这是鼓励和支持老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科普工作,让科普走进老年群体的重要举措。 

老年科技大讲堂以“科技助老”为主题,重点为老年朋友普及科学知识,引领老年人提升信息素养、健康素养和科技素养,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融入现代科技生活和智慧社会。本次大讲堂是老年科技学院的开班式,邀请漳州正兴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刘建南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咳嗽的诊断与治疗专家共识解读》为题,围绕新冠病毒感染咳嗽的流行病学与发病机制、临床表现与诊断及治疗原则三个方面,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剖析典型病例,细致讲解后疫情时代常见病的预防与治疗,对老年人开展自我防护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