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纪检+安全”春检监督精准到位
2023-03-22 12:21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徐丽兰 钟勇明) 3月21日,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纪委办与安监部组成的安全生产“双监督”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达一线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督查,详细了解工作票执行、现场作业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进一步夯实春检安全保障基础。

当前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正紧锣密鼓开展中,为贯彻落实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全面抓好公司系统春季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八查”要求,开展以防人身和电网大面积停电事故为重点的春检活动,重点突出抓好人身、电网、设备、网络信息、消防、交通安全风险防范,全力以赴确保春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为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良好局面,该公司纪委建立“纪检+安全”工作模式,立足专责监督推动专业监督,进一步督促各级管理人员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积极发挥纪检监督作用,通过知识宣讲、案例学习、组织参与安全日活动等方式,深入一线不断强化员工安全风险意识,推进员工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意识转变。同时,组织人员到现场开展“四不两直”监督检查,检查一线员工作业情况与各部门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履行安全责任情况,全力确保春检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下一步,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跟进,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推动纪检监督与专业监督有效联动,有力形成监督合力,将监督触角不断向各施工现场辐射延伸,紧紧围绕公司安全生产这条主线,督促相关人员切实履责到位,常紧安全之弦,筑牢思想防线,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切实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局面稳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