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走访问需,助力企业发展“加速跑”
2023-03-22 12:21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邹惠燕) 3月21日,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华安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丰山镇经济开发区磐珉新材有限公司、盈晟纸业等企业走访,助力企业发展“加速跑”。

“今年来我们公司订单量激增,目前订单量已经排到了五月底,所以我们决定今年开辟一条新的生产线,还需要你们多多指导!”盈晟纸业负责人陆成钢说。

走访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相关企业的厂房、配电室、车间等逐一进行用电设施排查,并通过与企业生产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倾听企业用电诉求。了解到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后,该公司走访人员主动帮助企业分析用电负荷情况,制定个性化用电方案。

据悉,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客户,该公司3月份以来结合客户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活动,累计走访38家企业。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走访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征集客户意见和建议,解答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还根据丰山镇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情况,持续跟踪项目落地建设,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全覆盖的用电指导;并开辟办电“绿色通道”,面向企业用户提供线下、线上全渠道“一证办电”服务,简化办电流程、压减办电时长,高效推进业扩报装工作,实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持续推进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水平,助推全县经济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