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莆田:工间操律动十足,闪耀全民健身光彩
2023-03-21 17:06 福建日报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3月21日讯(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郑丽琼 文/图)21日,“全民跃动 活力莆阳”莆田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市职工工间操比赛在莆田市总工会新光广场举行。莆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凤珠宣布比赛开始。莆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承恕出席并致辞。莆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淑连出席活动。

de714e7c886c7971b083d6c8e4bcb48.jpg

龚承恕介绍,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丰富职工朋友们的文体活动,展示职工朋友们的精神风采,提升职工朋友们的生活品质。工间操是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宣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折射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身体健康的关爱,体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追求,诠释“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

cd1d5bdea66817f40dc567288f1dede.jpg

d237d0b17da52130886cdbea0a8719b.jpg

据了解,17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分别来自莆田市各县(区)总工会、市直系统工会、市国投智慧出行司机工会联合会。赛事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由5名专业裁判现场打分。另外,3个最佳人气奖名额由莆田市老年大学女红班的10名代表评出。

0d231e3f9d5ebbabf38e863ee3116ab.jpg

其间,各参赛队伍逐一上台表演,最终决出名次。涵江区教育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莆田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湄洲岛旅游经济区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仙游县总医院代表队、莆田力奴鞋业有限公司代表队、北岸经开区山亭中心小学代表队、福建省福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厦门银行莆田分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