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厉害了!福州18岁小伙拿下全国冠军!
2023-03-21 08:02 福州市水上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福州体育

No.1

全国锦标赛!

福州小伙斩获金牌!

😆😆😆

在2023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中

福州籍男子皮艇运动员李伟辰

斩获男子甲组(U19)500米四人皮艇金牌

3月16日至19日,2023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青年锦标赛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举行。

图片

图源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承办,广东省船艇协会协办。

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山西、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贵州、云南、陕西、武汉体院等20支代表队的450名运动员,竞逐甲组(U19)、乙组(U17)和U23年龄组别36个项目的金牌。

获得金牌的

福州籍运动员李伟辰

出生于2005年

图片

李伟辰 图中后排左五

2018年,他加入福州市水上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男子皮艇队。经过带训教练李强的悉心培养,2022年他顺利进入省水上运动中心男子皮艇队,接受带队教练赵亮的进一步锻炼。

图片

李伟辰曾获多个奖项

2019年福建省静水皮划艇锦标赛双人1000米第六名

2020年获福州市运动会单人200米冠军

2021年获福建省静水皮划艇锦标赛双人500米冠军

2022蝉联福建省静水皮划艇锦标赛双人500米冠军

2022年获福建省第17届省运会双人500米银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