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多岗位有编,福州这些单位正在招人
2023-03-20 15:20 福州市人社局
福州多家单位招人啦
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

  • 鼓楼区人才引进


  • 福州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国企)招聘

鼓楼区人才引进

一、引进对象

“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相应建设学科的本科毕业生、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类本科生。

备注:“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见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教研函〔2017〕2号);“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见2022年教育部发布的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引进对象不含福州市在编教师和参聘教师。其他编制内人员报考,需在体检前提供经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函》或《离职证明》。

二、引进岗位

图片

岗位“码上看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23日12:00。

2.报名地址:采取网络预报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扫码报名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
“码”上报名

或登录网址https://jinshuju.net/f/Tx4d07进行报名。网络报名系统于3月23日12:00关闭,关闭后不再受理报名。

四、其他内容

应聘考生均需参加鼓楼区教育局现场资格审核,现场应提供本公告要求的证书及相关证明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1.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3月17日~3月23日12:00(工作日工作时间)

2.资格审核地点:福州市鼓楼区教育局人事科(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146号)

3.想了解详细内容可点击左下角“原文阅读

福州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国企)

招聘岗位

专业执行总工程师:建筑设计、结构设计、给排水设计、电气设计、暖通设计、BIM设计、规划设计、研发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等。

待遇

参照市场水平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具体薪酬面议。

简历投递

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相关获奖证书等整理打包后以邮件形式发送至rczp@fzjzy.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学历-专业-姓名。(本招聘长期有效)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

联系方式

公司邮箱:rczp@fzjzy.com
联系人:林女士
电  话:0591-87535347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